經典賽車重生,Saleen推出George Follmer Edition野馬

美國的Saleen Automotive剛在Rolex Monterey Motorsports Reunion活動當中發表了新作品:2014 George Follmer Edition Mustang。這也是先前Saleen曾經宣布過Heritage Collection產品陣容之一。

這輛George Follmer Edition版本的Mustang是為了慶祝知名的賽車手George Follmer以及他的1969 Mustang Boss 302賽車而開發製作,這輛1969年的經典賽車同時也在Laguna Seca賽道的活動現場中展出。

這款George Follmer Edition Mustang採用了許多Saleen所擁有的機械技術,包含了一顆四汽門的高轉V8引擎,能夠產生超過470hp的輸出,加上一顆六速手排的變速箱以及一套為了賽道使用而調教的懸吊系統。

這款由Saleen操刀的特別版Mustang已經開始接單預購,第一批完成的產品將會在今年的秋天稍晚開始交車,價格則會落在70,000美金(約合新台幣209萬元)上下。

而Heritage Collection Lineup產品陣容中接下來會出現的還有Mark Donohue Edition的Camaro以及Swede Savage Edition的Dodge Challenger,計畫將在今年冬天以及明年初推出。

同時身為一位改裝工廠的負責人以及賽車手,Saleen的CEO Steve Saleen說明由於對這些經典的車款以及賽是有著極大的熱情,才能夠推動他們完成這一系列的經典賽車復刻計畫,並且表示Saleen大概是唯一一間能夠改裝三種來自不同品牌的車款但是卻都以Saleen之名成為同一系列車款的公司。

[Source: autoevolution,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