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匹復刻超跑,Galpin Auto Sports正式發表旗下的GTR1超級跑車

醞釀許久的Galpin Auto Sports終於在Pebble Beach活動中正式揭露了旗下改裝的Ford GTR1超級跑車了。

Galpin描述這輛GTR1為"Ford GT的現代化樣貌以及更強勁的性能進化版本",同時也是Galpin第一輛特製打造的作品,並且承諾會以1,024hp的強大動力帶給客戶們物有所值的樂趣。

以Ford GT原本的5.4升V8引擎為基礎來調教,GTR1將動力提升為將近原廠的兩倍達到1,024hp的猛爆動力。Galpin也表示目前只會先生產六輛GTR1,價格訂在1,024,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059萬元),除此之外,如果以辛烷值100的賽車用油作為燃料,GTR1的動力還能夠更進一步的提升至1,197hp。這輛經過改造的Ford GT能夠在3.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且有著超過362km/h的極速表現。

內裝的部分GTR1有著一組機械式的鋁合金儀表板、McIntosh的音響系統以及手工縫製皮革製作的皮椅、中控飾板以及門板和頭枕。其他的改裝部分還包括了一套20吋的鍛造鋁圈、Pirelli P Zero Rosso的輪胎以及外觀上許多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空力部件,實際量產的車型將會在2014年初交車。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