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曝光,Porsche正準備推出Cayman以及Boxster的GTS車型

國外媒體Jalopnik的一位網友最近在一場Porsche的經銷商會議當中,悄悄的拍下了一個簡報畫面,透露了一些Porsche新車款的規格與消息。根據這位網友所拍下的powerpoint簡報畫面,這間德國汽車製造商正在為Boxster這款中置引擎敞篷車以及Cayman雙門跑車準備一款GTS的車型。

這兩個車款的GTS車型都會擁有額外提升的15匹馬力並且在外觀內裝的造型設計上做出些微的修改。除此之外,還包含了一組Carrera S的20吋輪圈組、運動風格的方向盤、真皮內裝等等的改變,以上所有升級也讓兩款車的價格向上提升至7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21萬元)。

這兩個GTS車型都預計在明年五月正式進行官方發表,在這之前將有可能於四月份舉行的紐約車展當中搶先曝光。

回顧歷史,先前一代的Cayman特殊版本稱為Cayman "R",而目前GTS的這個銘牌還有使用在Cayenne這輛休旅車以及Panamera四門跑車之上,舊款的911也曾經掛上GTS的版本。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