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悄悄發表2014 911 GT America車款

德國血統的跑車製造商Porsche最近低調的發表了新版本的911 GT America,這輛獨特的賽車是為了明年的United Sports Car Racing (USCR)系列賽事中的GT Daytona Class級距而開發的新戰駒。

以Porsche 911 GT3 Cup為基礎而打造,GT America的引擎蓋底下是一具4.0升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能夠產生470hp的動力,並且搭配了一顆六速的序列式手排變速箱。除此之外還配置了電子節氣門以及換檔撥片系統。

這輛911 GT America和911 GT3 Cup賽車不同的地方,包括了USCR賽事規格的大型尾翼、新造型的前下巴、為因應耐久賽而開發的煞車系統以及快拆式的煞車卡鉗,還有一套高速加油系統。

預計於今年10月開始交車的Porsche 911 GT America價格將會訂在269,000美元(約合新台幣806萬元)。

雖然現在還無法得知究竟Porsche 911 GT America能在USCR賽事中的GT Daytona Class級距造成什麼樣的衝擊和表現,不過推出這款新賽車也再次的證明Porsche對於參加賽事的決心與熱情。

[Source :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