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超跑Lamborghini Gallardo的繼任車型得等到2015年才現身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 Series亞洲系列賽的協辦人員Cristiano Inverni最近透露一些關於新一代Gallardo繼任車型的細節。

在和國外媒體Motoring的訪談當中,Inverni表示在2015年之時他們計畫會正式發表用來取代Gallardo的新車款。而這個新車款當然也少不了賽事專用的版本,因此從2015年開始,他們會持續以Lamborghini這個品牌舉辦賽事,不過屆時將會全數使用新的賽車來參賽。

當要求提供更多細節時,Inverni笑著表示他無法證實這個新車款是否叫做Cabrera,因為他真的完全沒有得到任何這方面的消息。

不過究竟命名會是什麼並非重點,傳聞這輛用來取代長青超跑Gallardo的新車款將會有許多碳纖維以及鋁合金結構,搭配一顆自然進氣的5.2升V10引擎,並且擁有大約600bhp的輸出以及55.16 kg-m的扭力。

如果動力系統真的如同傳聞所述,那麼我們很高興能夠繼續聽到Lamborghini自然進氣引擎的咆嘯聲,也能佩服他們到現在依然堅持自然進氣引擎的精神。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