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美規 Mitsubishi Mirage五門掀背車款

日本 Mitsubishi(三菱)汽車於2013紐約車展中發表了全新美規 Mirage五門小型掀背車款。

計畫於今年上市販售的全新美規 Mirage五門小型掀背車款擁有cd0.28低風阻係數,要是車主覺得外觀不夠吸引人的話,還可選購具有新設計前/後保險桿與車身側裙的車身空力套件。入門車款標配了3點式方向盤、分離可折式後座椅、鋼琴烤漆內裝飾板、自動恆溫空調系統、電動窗、以及4具揚聲器音響系統。 ES車款座艙則搭載了高質感皮革內裝、皮革包覆方向盤、銀色內裝飾板、Bluetooth藍牙無線技術、定速巡航系統、引擎啟動按鍵、以及多功能方向盤按鍵。

美規 Mitsubishi Mirage五門掀背車搭載了一具擁有74匹最大馬力與10.2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1.2升自然進氣3缸汽油引擎,以及5速手排或 CVT無段變速箱系統。無段變速箱車款油耗數據為15.6km/l都市/ 18.6km/l高速 / 16.9km/l平均。

下一頁還有更多美規 Mitsubishi Mirage五門掀背車款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