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證實將會推出Mazda3 Sedan

就類似Audi(奧迪)A3,最近,Mazda(馬自逹)已經宣佈他們也要在原本没有Sedan車型的Mazda3中加入三廂轎車車型!

全新世代的Mazda3才剛剛發佈亮相,Mazda已明白的向我們的友站Autoblog表示,他們會再為新Mazda3推出三廂轎車,不過他們並沒有給出具體的上市日期。當新Mazda3 Sedan上市時,它的主要對手將會是Ford(褔特)的Fiesta Sedan

對Mazda這家日本車廠來說,除了Mazda3 Sedan之外,他們也在準備一個新的“Mazda3 Hybrid”混合動力轎車。另外,有關Mazdaspeed3性能版本的推出日期,目前還没有詳細的時間表。

全新2014 Mazda3將於今年9月開始在美國市場開賣,而其它市場也將在不久之後開始上市銷售,至於台灣應該會再更晚一點。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