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掀背?熱血鋼砲?VW Golf GTI國外媒體試駕影片出爐

最新一代的VW Golf GTI比所有之前的GTI還要來的強大,甚至還有一個性能套件能夠選擇。

這個性能套件能夠讓動力輸出提升到最高227hp的程度,縮小了與對手之間的性能差距。這次Drive的當家試車手Chris Harris就針對標準版,也就是未選配性能套件的Golf GTI拍攝了一段試駕心得。

他承認這輛車的定位有些模糊,希望把車輛駕駛到極致的熱血車主也許對這輛車的性能不夠滿意,而對於日常代步的一般車主,似乎只要一台普通的Golf就能夠滿足。即使如此,他認為即使是手排變速箱的Golf GTI卻依然有著令人輕鬆地操控感受,只要適當的選擇駕駛模式就可以相當舒適,而需要稍微熱血的時候懸吊和精確地轉向反應也不會讓人失望。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Individual模式能夠讓車主自行調整細項設定,以符合自己的駕駛方式與風格。

Harris對於Golf GTI做出的結論是,這是一台可以輕鬆駕駛的掀背車,然而如果你改變了電子動態模式,這輛車就會立即化身為一輛有趣的小鋼砲,現在讓我們瞧瞧這支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