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格更鮮明,小改款Kia Sportage正式亮相

現代集團下的Kia汽車最近揭開了旗下暢銷休旅車2014 Sportage小改款後的樣貌。

小改款後的Sportage在車頭的部分針對水箱護罩以及霧燈造型做了些許的修改,讓這輛跨界休旅的外型更加動感,小改款過後的車型也能夠選配HID頭燈以及LED尾燈組。

內裝部分的改變就比較不明顯,不過Kia為2014 Sportage增加了些許的標配配件,包括了整合通話功能的多功能按鍵方向盤、可傾倒式後排座椅以及一組後座空調系統。這個車型還能夠選購一組Premium套件,將內裝換為真皮材質、前座改為通風座椅、全景天窗、整合了SiriusXM Traffic交通資訊的GPS衛星導航系統,最後,還有一套更新後的UVO影音娛樂系統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網。

在引擎蓋下,小改款後的Sportage也換上了一顆全新的2.4升GDI四缸引擎,這顆新引擎能夠產生182bhp與24.3 kg-m的扭力,相較於改款前的舊引擎增加了6bhp與1.2 kg-m的動力表現。在與六速自排變速箱的搭配之下,前輪驅動的車型將能夠擁有市區8.9km/L與高速12.7 km/L的油耗表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