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4C即將於歐洲上市,官方釋出更多影片及廠照

Alfa Romeo 4C這輛性感的小跑車也讓大家等待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不過從十月開始,歐洲地區將可以開始接受訂單了,美國地區的上市時間則會落在LA車展之後不久。

歐洲地區的價格預估將會落在6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237萬元)左右,這款使用了碳纖維單體座艙的超輕量小跑車將會搭載一顆1.75升的渦輪引擎,產生240hp的動力推動這個車身不到1,000公斤的超級小跑車達到極速258km/h,0-100km/h的加速也只需要4.5秒。根據Alfa Romeo原廠表示,4C的加速G值能夠達到1.1G,車身的配重則為前40後60的比例。

Alfa Romeo 4C將會打造3,500輛的配額,其中至少有1,000輛會留在歐洲地區銷售,所有車型都只會裝備Alfa TCT乾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且採用後輪驅動的配置。除此之外,還會有一款車型會銷往全球市場,配置了DNA動態選擇系統、搭載了TFT科技的儀表板、渦輪壓力表、油溫表、G值感測器等等配備。

選配件方面,將會有Mopar提供如碳纖維頭燈組、競技用排氣管、賽道設定懸吊系統(包含後防傾桿、彈簧、懸吊阻尼、前防傾桿),另外還有一套由Pirelli特別研發的賽道用胎。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