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不須妥協安全,全新2014 Kia Soul於NHTSA撞擊測試當中取得五顆星[影片]

全新的2014 Kia Soul在NHTSA最新的撞擊測試當中取得了總分五顆星的安全評比。Soul在車頭與側面撞擊測試項目當中皆取得了五顆星的好成績,而翻滾測試項目則得到了四顆星的評價。

駕駛保護安全性在前方撞擊以及側面撞擊當中都獲得了五顆星的評比,至於乘客的保護安全性在前方撞擊當中只得到了四顆星,在側面撞擊則是取得了五顆星的成績。

對於這樣的成果,Kia的行銷及公關副總監Michael Sprague表示,Soul能夠獲得五顆星的安全評比也算是實現了公司對於客戶的承諾。Kia未來也將持續地以打造高度安全性、優秀設計、高級質感的車款來強化品牌價值。對於第二代的Soul,Kia投注了許多心血在設計以及機械工程之上,而NHTSA也證實了他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在美國地區,Kia Soul的售價由14,700美元(約合新台幣44萬元)起跳,最頂級的版本要價20,300美元(約合新台幣60萬元)。除此之外,前不久Kia也在美國地區發表了限量的特仕版本Soul Red Zone,開賣以後只會生產2,000台的數量。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