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 86/BRZ Sedan將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 在2016年年底推出

有關於Toyota(豐田)86Subaru(速霸陸)BRZ四門轎車的傳言已經紛飛了好長一陣子,但近日有關這款神秘四門車型的最新細節消息又開始出現了!

根據Motoring的報導,Subaru Cross Sport Concept提供了一個暗示未來86/BRZ四門轎車量產車型可能的樣子。而據一位消息人士解釋說:「把B柱往前移是件很容易的事,再加組後車門和傾斜的後部車頂部,就可以創建出一個轎車的樣子。」

這位知情人士還表示,86/BRZ正以代號734A的名稱在研發中,它的車身約長4750mm,寛1780mm,高1400mm,軸距為2750mm。

為了彌補額外增加的車身重量,86/BRZ四門車型據說將使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另外,也有傳聞說會有混合動力系統和四輪驅動系統的出現,不過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會真的為86/BRZ推出四門量產車型。

如果這一切是真實的,不是唬弄我們的,那麼86/BRZ四門轎車可能會在2016年的年底時推出。


▲Subaru Cross Concept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