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標準配備與傳動系統 Hyundai推出2014 Genesis Coupe

前陣子,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推出了小升級的2014 Genesis Coupe,新車型在美國市場的售價為26,35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約為79.9萬元。

Hyundai為2014 Genesis Coupe進行了適度的修改,外觀部份,Hyundai為2014 Genesis Coupe更換了前保桿進氣柵欄,並增加了一些額外的標準設備,包括有電熱外後視鏡和全車系標配霧燈。新車型也有Santiago Silver(銀色),Ibiza Blue(藍色),Caspian Black(黑色),Casablanca White(白色)和Empire State Gray(灰色)五種新車身。

內裝的變化很有限,但新車型獲得了新的腳踏墊,雙前排加熱座椅,還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室內自動防眩後視鏡,HomeLink無線控制系統,升級的導航系統,遠距離藍牙資訊處理系統,自動碰撞警示通知,SOS緊急援助和道路救援。

引擎蓋下,2014 Genesis Coupe將提供兩款引擎供消費者選擇。一為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274hp/6000rpm馬力和38.1kgm/2000rpm的扭力,而3.8升V6引擎可輸出348hp/6400rpm馬力和40.9kgm/5100rpm的扭力。

不管你選擇2.0升還是3.8升引擎都是搭配經升級,採用碳纖維材質的同步器齒環,以增強同步器耐用性和提供平滑順暢換檔度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當然,消費者也可以選配八速自排變速箱。

第二頁有更多2014 Hyundai Genesis Coupe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