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不會推出CLA競爭車型 確定今年將推出2 Series敞篷車型

BMW(寶馬)的研發部門總監Dr. Herbert Diess透露,BMW不太可能推出Audi(奧迪)A3 SedanMercedes-Benz(賓士)CLA的競爭對手 。(圖:M235i)

在接受Wards Auto採訪時,Dr. Herbert Diess表示,BMW認為在北美市場沒有必要推出比3 Series更小的轎車。他接著說,消費者若要購買小型車-大概就會選1 Series轎車或2 Serirs Gran Coupe,而不是類似3 Series這個價格與尺寸的車型。

說到小型車,Dr. Herbert Diess證實,BMW將在今年底時推出2 Series Convertible。但他拒絕進入詳談細節,不過2 Series Convertible將可能與2 Series Coupe共享動力系統。

當被問及BMW與Toyota(豐田)一起合作開發的跑車時, Dr. Herbert Diess說:「這是一項複雜的任務,我們需要決定他們會是要哪些車型以及他們何時要推出。」他接著說:「我們認為這對兩家公司都是有意處的,但它是一個必需適合兩家公司的汽車,我想我們將要在幾個月內做出最終決定。」

[Source:Wardsau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