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和泰汽車導盲犬培育計畫」 邀您一同關懷盲胞,讓幸福,走下去!

TOYOTA (豐田)/ LEXUS(凌志)總代理和泰汽車看見盲胞的需要!繼2012年舉辦「愛盲慈善音樂會」 ,以行動鼓勵視障朋友勇敢追求夢想,今年更持續關注視障朋友「行」的安全,贊助台灣導盲犬協會5台導盲犬訓練車,協助培育更多導盲犬,幫助更多視障朋友!

在台灣,共有6萬多名盲胞,卻只有41隻導盲犬。培育環境艱辛、經費不足與長久以來社會對導盲犬培育議題的忽略,造成導盲犬嚴重短缺。和泰汽車關心視障朋友的安全與福祉,了解導盲犬如同視障朋友的眼睛,擁有一隻導盲犬能大幅改善視障朋友的生活,因此啟動「和泰汽車導盲犬培育計畫」,率先捐贈5台全新的導盲犬訓練車予培育最多導盲犬的台灣導盲犬協會,助其汰換舊有已不堪使用的訓練車,保障視障朋友和導盲犬在訓練過程中的交通便利性和安全性,期望導盲犬的培訓工作能更加順利。

由於培育經費有限、導盲犬數量不足,為使民眾了解此問題,和泰汽車製作了一支公益電視廣告,即日起於各大電視台播出,以真實導盲犬為主角,完整捕捉導盲犬時時守護、關懷主人的神態和人犬間相依相惜的真摯情感,和泰汽車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使盲胞與導盲犬議題能獲得社會大眾的關注。

同時,和泰汽車熱情號召全國愛心網友溫暖相挺,協助將本公益活動訊息分享在個人臉書上,讓更多人知道盲胞與導盲犬的艱難與需求。台灣導盲犬協會需要和泰汽車與您一同打造視障朋友的新「視」界,更需要大家的熱情支持與踴躍捐輸!相關「和泰汽車導盲犬培育計畫」活動訊息請上和泰汽車官網(www.hotaimotor.com.tw)或活動專屬網址 (http://guidedog.hotaimotor.com.tw)查詢。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