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Honda Odyssey成為第一輛贏得最佳安全殊榮的Minivan[影片]

當一間汽車製造商將旗下的新車款丟給全世界最具權威性的撞擊測試機構之一進行測試時,同時也代表了他們對於自己所打造的車款安全性深具信心。

Honda最近就將旗下最新的車款Odyssey送往美國的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局IIHS進行撞擊測試,根據IIHS表示,Honda要求他們對這輛改款後的Minivan進行所有的安全測試項目。

這次Odyssey的小改款除了針對外觀上做了修飾以及新增一款選配的HondaVac車輛內建吸塵器之外,還在車體上使用了更多的高剛性鋼材來強化車輛對於車內駕駛和乘客的保護。而且很顯然的,這個方式完全奏效了,因為在這項撞擊測試完成之後,2014 Honda Odyssey成為了第一款贏得Top Safety Pick+殊榮的Minivan!更重要的是在所有的測試成績中,這個車款都拿到了"Good"良好的評比(獲得Top Safety Pick+至少需要取得四項Good以及一項Acceptable的撞擊測試結果),有著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性。

讀者可以至下方影片觀看2014 Honda Odyssey的撞擊測試結果。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