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Bentley Flying Spur V8、Continental GT Speed 閃耀亮相

在2014日內瓦國際車展上,Bentley(賓利)汽車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升級版奢華套件,全面提升品牌旗下奢華旅行座駕Continental車系。率先升級的Continental GT Speed搭載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在外觀、動力、扭力、性能表現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Bentley汽車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全球首發了這款全新升級的Continental旗艦跑車及其敞篷車型。

同時,萬眾矚目的新Flying Spur V8在日內瓦車展上完成了其全球首秀,超豪華四門轎車陣營再添典範新作。搭載Bentley備受讚譽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該車型將贏得更多菁英人士的關注與青睞。作為本次2014日內瓦車展Bentley展臺的另一大亮點,頂級旗艦車型Mulsanne新增兩款奢華套件,為尊貴客戶提供更為豐富的舒適性配置和車載資訊娛樂系統。

Bentley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長Dr.Wolfgang Schreiber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為全球豪華汽車愛好者帶來全新升級的Continental GT Speed。這款Continental旗艦跑車集超凡運動性能、極致奢華體驗與無與倫比的個性魅力於一身,是對Bentley現代豪華旅行座駕的最佳詮釋。

Continental GT Speed外觀、動力全面提升
作為Bentley豪華旅行座駕Continental車系的旗艦車型,Continental GT Speed以超跑水準的巔峰性能和無與倫比的極致奢華而著稱。2014年,Bentley汽車進一步提升了Continental GT Speed的極致性能體驗與精緻奢華感受。

其所搭載的Bentley 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可輸出635匹馬力(6000rpm),峰值扭力高達83.6kgm(1700rpm)。作為Bentley有史以來最快的量產車型,Continental GT Speed跑車最高時速達331km/h;而其敞篷車型最高時速也可達327km/h。

與Continental車系旗艦車型超凡動力性能相匹配的,是其獨具個性魅力的外觀造型。鋒銳的前擾流器、分離式側裙導流板、優雅的後擴散器均首次採用與車身漆面同色的外觀設計;21英寸極速版輪圏、頭燈及尾燈採用暗色塗裝,賦予新Continental GT Speed更具辨識度的獨特車身外觀。其它外觀升級配置還包括紅色漆面的制動卡鉗、前葉子板上時尚優雅的鍍鉻"Speed"徽標。同時,車型座艙內飾也有進一步提升,新增為Speed版車型設計的專屬配色方案。

2014 Continental全車系奢華升級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還有7種全新的奢華套件,專供Continental車系配置升級所需。每套元件都秉承品牌精髓,深諳客戶需求,完美優化車輛的動力性能、舒適性與外觀造型,旨在為尊貴客戶打造專屬愛車。
其中,奢華尊享套件(Premier Specification)可提升Continental車型座艙內部的科技成分與舒適配置,而精緻內飾套件(Interior Style Specification)則將Bentley品牌引以為豪的頂級工藝精髓,融入終極座艙內飾定制方案。

Continental家族全新升級的車型將於今夏開始交付。

賓利推出新Flying Spur V8 全球最佳超豪四門轎車再添典範新作
Bentley汽車為Flying Spur的動力單元新增了V8引擎配置,以全新的動力表現詮釋這款全球最受青睞的超豪華四門轎車,為客戶帶來更多動力選擇。

作為新Flying Spur W12旗艦車型的兄弟車型,新Flying Spur V8集Flying Spur眾多非凡特質於一身,擁有極具雕塑感的淩厲車身外觀,精湛考究的制車工藝以及先進完善的高科技配置。新Flying Spur V8將吸引更多新客戶選擇Bentley品牌,特別是計畫升級原有高級四門轎車的消費者。

新Flying Spur V8搭載Bentley汽車聞名遐邇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該引擎最大馬力為507匹(6000rpm),峰值扭力高達67.3kgm(1750rpm),能夠驅動新Flying Spur V8在5.2秒內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最高車速可達295km/h。這款V8引擎在擁有驚人動力性能的同時還兼具極高的能效,單箱油續航里程可達840公里。

作為區分,新Flying Spur V8與新Flying Spur W12旗艦車型在外觀造型上略有不同。新Flying Spur V8鍍鉻裝飾的車輛排氣管尾端呈"8"字形,Bentley雙翼徽標的中心為紅色,均意在顯示車輛所搭載的動力單元為V8引擎。

Bentley新Flying Spur V8將於今年春季開始交車。

Bentley旗艦車型Mulsanne導入奢華配置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Bentley汽車還展示了配備全新奢華套件的旗艦車型Mulsanne。擁有更為豐富的舒適性配置和車載資訊娛樂系統,Mulsanne向全球豪華汽車愛好者展現了Bentley品牌引以為傲的頂級制車工藝與極致奢華配置。

Mulsanne引入了升級版舒適套件,包括:奢華舒適的頭枕、腳踏板,以及鬆軟的鴨絨座椅靠墊,無不彰顯Mulsanne作為頂級定制豪華旅行座駕的非凡姿態。

同時,車載資訊娛樂套件包含了專為iPad、無線鍵盤所設計的折疊桌板以及車載無線系統,旨在將車輛後排打造成一個移動的豪華商務辦公、休閒娛樂空間。其他升級配置還包括:安在前排座椅背後的2個8英寸液晶顯示幕、20GB硬碟、DVD播放機,以及"Naim for Bentley"高級車載音響系統。

[Source:賓利汽車大中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