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加速猛獸,Ford Mustang Cobra Jet已經開始動工

在2015年之時Ford為我們帶來全新設計的新款Mustang之前,2014年式的Ford Mustang Cobra Jet已經開始在密西根的製造基地悄悄啟動。

在今年五月時,Ford Mustang Cobra Jet的原型車款已經於South Georgia Motorsports Park開始進行測試,並且敲定將會在Flat Rock組裝廠進行成車組裝的作業。Mustang Cobra Jet目前已經進入準備階段,許多賽車零組件的進駐將會讓一輛普通的Mustang化身成為直線加速用途的工廠賽車。

2014年式的Mustang Cobra Jet將會得到一具由通過SFI驗證的全新三速競技用變速箱以及一組在超過241km/h時即會作動的減速傘。除此之外,這輛暴力肌肉車將會有兩種車色可以選擇,一是Gotta Have It Green"就是要綠"車色,另一款車色則是Cobra Jet專屬的Flat Black消光黑塗裝。

這頭兇猛的直線加速野獸是由一顆5.0升的TiVCT引擎所驅動並且加上一組2.9升的Whipple機械增壓器,將會以限量50台的方式來打造,在沒有選配特殊塗裝以及彩繪圖案的情況下,新款的Ford Mustang Cobra Jet將會由97,990美元(約合新台幣292萬元)的價格起跳。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