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為電影Ender’s Game打造未來感十足的概念車

這已經不是Audi第一次為電影而打造出看起來像來自外太空的車款,也許大家的記憶中還留有機械公敵中Will Smith所駕駛的那輛超現代Audi未來車的樣子。

現在,他們設計了一輛全新的、前衛的、走在科技尖端的全新概念車,而這次是為了Summit Entertainment所新拍攝的作品,改編自暢銷小說Ender's Game的同名電影,這輛概念車被稱為the fleet shuttle quattro。

這輛概念車是與電影導演Gavin Hood以及他的製片團隊共同設計而成,使用了未來的科技與一體成型的設計打造出一輛符合片中未來環境的Audi fleet shuttle quattro概念車。不過目前為止我們尚未有任何實際的模型或試作車可以欣賞,所以直到Ender's Game這部電影在十月於大銀幕上映之前我們只能從預告片中一窺那一閃而過的身影。

下方我們也附上了高畫質的預告片段,以及一些Audi fleet shuttle quattro的設計草圖與平面圖片,不知道讀者認為是當年出現在機械公敵的那輛Audi比較帥氣,還是這輛太空時代的未來概念車比較吸睛呢?最後,也讓我們期待這部看起來很威的電影趕快上映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