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至上!美式超跑Corvette Stingray於美國隊長電影中露臉

如果你是個熱衷美式跑車又剛好熱愛美國超級英雄的人,那麼有個好消息要來了。在往下點開影片之前,我們要先介紹一些漫畫和電影的歷史。

首先,美國隊長Steve Rogers在第一部美國隊長的電影中,擊敗了紅骷髏,但是卻被迫帶著一枚炸彈沉入北極的海洋中,被冰封數十年。而在這中間,戰爭也帶走了他的摯友Bucky。

美國隊長被SHIELD神盾局救活了以後正好趕上阻止外星異族入侵地球的復仇者聯盟行列。但是有一件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就是,其實Bucky還活著。在下一部美國隊長的電影當中,我們會發現原來俄羅斯人救了他並且把他洗腦成一名刺客。

這一切到底和車有什麼關係呢?答案就是,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將會在美國隊長二當中湊上一咖,證據就是下面影片中正在華盛頓拍攝電影的劇組。而這台狂野美式跑車的駕駛,當然非飾演Natasha Romanoff 又名黑寡婦的性感女星Scarlett Johansson莫屬了。我們無法得知這個場景是關於什麼,但是似乎有一種”沒有時間廢話,立刻上車”的氛圍。

這下除了精彩的搏鬥鏡頭和炫目特效以外,又多了一樣令人興奮的元素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