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吃油怪獸惡名,Corvette Stingray表現優於Porsche 911

每當有關於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的新消息出現,我們都會被這輛車的能耐給懾服。

首先,代號C7的Corvette Stingray將由一個非常合理的價格起跳,51,995美元(約合新台幣156萬元),接著Corvette公布了LT1 V8引擎的實際輸出,達到了455hp和623Nm扭力的亮眼輸出。現在,Corvette為我們帶來了最後一塊拼圖,油耗經濟性。

好吧,我們明白Corvette的車主們或許不會因為的油耗而選擇這輛車,但是這個新世代的Corvette的確在性能以及油耗取得了一個亮眼的平衡,也就是這隻很會跑的馬兒吃的草似乎不是那麼的多。根據官方公布的資料,新的Corvette Stingray車主們將會因為優異的油耗得以省下一些飼料錢,在Eco模式下,這隻馬兒可以跑出12.7 km/L的油耗,這可是比上一代C6的車型改善了11%的油耗經濟性。

這樣亮眼的節能表現,讓Corvette Stingray有著比主要對手(如動力比較弱但是油耗卻沒有這麼優秀的Porsche 911 Carrera S)有更多的優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