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way將可能推出 Corvette Stingray Shooting Brake!

隨著擁有優美車尾線條的 Shooting Brake掀背車款日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美國 Callaway改裝廠也計畫以全新 2014年式 Chevrollet Corvette Stingray跑車為基礎,打造出名為 AeroWagon的 Shooting Brake三門掀背車款。

Callaway改裝廠表示,AeroWagon三門掀背將擁有超過每小時200英哩(約322公里)的極速表現。這表示將替 Chevrollet Corvette Stingray所搭載,擁有450匹最大馬力輸出的6.2升自然進氣引擎進行開裝與升級。車輛後段的 Shooting Brake掀背外型車體將由碳纖維材質打造,所有改裝不會超過15,000美元(約43.5萬新台幣)。

Callaway改裝廠目前已開始接受 AeroWagon三門掀背車款的訂單,要是反應夠熱烈,買家夠多的話,AeroWagon三門掀背車款將正式生產,並於2013年下半年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