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Magazine預展全新2014 BMW M3! 新M3真是長這個樣子嗎?

最新一期的國外CAR汽車雜誌在封面放上了一張下一代BMW(寶馬)M3的照片。該雜誌的編輯說,這是2014 BMW M3黃色塗裝的官方圖片。這款即將到來轎跑車預計會在今年三月份展開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亮相。

封面上的新M3繼承了3-Series的設計,不過前保險桿進氣口的設計更為激進,引擎蓋上的線條也變的豐富,讓整個車頭比現行M3更顯霸氣。

全新一代的M3轎車將會搭載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444匹,這具引擎可能也會轉用到M4雙門轎跑車上。

CAR雜誌表示,BMW將為新一代M3提供一具6速手排變速箱或雙離合(M-DCT)變速箱,以後可能還會得到一具8速變速箱。

新的M3擁有一個修改後的機械式差速器,預計,新車會配備CFRP車頂,陶瓷煞車片(選配),而車門,引擎蓋和行李箱蓋將會以鋁合金製造,將車重減輕至1,500公斤以下。

[Sour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