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報導]中國已經露出 2014 BMW 5-Series LWB長軸版的改款照

BMW5-Series已經到了應該進行小改的階段,其四門款、Touring旅行款、以及 GT五門斜背款,都會有一番小修。昨日我們已經報導中國的Auto163網站,公佈了如上圖的華晨寶馬五系列照片。這是2014年式535Li的長軸版車型,也就是全球唯一、中國獨享的五系列長軸車型。

這款535Li車型,其實就是BMW以標準的F10車型衍伸而來,它是在中國華晨寶馬的瀋陽廠製造,主要就是應付中國地區的買家。當地買家對於豪華車型的習慣,是偏向較大軸距的尺碼比較受歡迎;而它的車長為5039mm。

目前並沒有其它的小改 5-Series照片釋出,所以僅能就中國目前的照片來推論,或許日後全球的小改五系列車型,大概就是會長這樣;或至少也有蠻高的雷同度。畢竟長軸版的五系列,目前只有中國地區獨享。

比對一下現行的五系列,目前中國的車型在外觀上,頭燈、保桿、排氣尾管等處,有些極細微的改變;預計內裝的變化應該也不會太大。




Photo Credits: Auto163 via Worldcarfans Autoblog.nl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