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ma孿生車!中國東風日產發表全新的Nissan Teana大改車型

本周,中國東風汽車與合作夥伴Nissan,發表了全新一代的Teana四門房車,全場記者超過1000人參加、熱鬧非凡。而全新的Teana其實也就是北美市場上的「Altima」做了一些小修,所以在外觀上具有相當的熟悉度。

主要的小修,只是在一些飾條的部分,例如門框、門板下緣、保桿、氣壩等處,多了一些鍍鉻飾條。

中國全新的Teana將在東風日產汽車的湖北襄陽工廠生產,並且三月下旬就能開始銷售,它將提供2.5升直四的汽油引擎、馬力182hp,並且還是搭配Xtronic CVT的無段變速系統。

先前在2004年,當東風日產導入Teana車型到中國、迄今已經賣出了70萬輛新車,而他們也深具信心,認為新一代的車型、絕對可以維持上一代的榮景。

Nissan的執行副總裁Andy Palmer在記者發表會中表示:「這部車就是Nissan的旗艦,也是我們一切的結晶,沒有什麼比這部車更重要了。」

而東風汽車的副總裁任勇則表示:「新一代的天籟(Teana的中國名稱)是個強勢的產品,它代表了我們的努力成果,未來所有客戶都能體驗到它的優點;所以,它也會帶領我們回到強勢的領導地位。」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