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環保局EPA公布BMW 328d的油耗表現

雖然BMW官方並未公布新款328d的官方油耗數據,不過美國環保局EPA搶先一步公開了他們測試所得到的油耗表現。根據EPA的測試結果,這輛柴油動力的豪華轎車將會有13.6 km/L的市區油耗以及19.1 km/L的高速油耗表現。

搭載了2.0升柴油引擎的328d擁有180hp以及38.7 kg-m的扭力,不過上面的油耗數據僅止於純後驅的328d標準車型,選配了四輪傳動系統xDrive的車型在油耗方面會稍微降低至市區13.1 km/L以及高速18.2 km/L,而這個數據也可以套用到四輪傳動的旅行車型上。

和同樣在美國市場中的競爭對手相比,BMW 328d的油耗表現位在Volkswagen Jetta TDI(高速油耗17.8 km/L)以及Chevrolet Cruze(高速油耗19.5 km/L)之間,儘管如此,在Mercedes-Benz C-Class的柴油車型正式進入北美市場之前,328d目前可以說尚未有同級的對手出現。

過去BMW曾經在北美市場提供335d的車型,不過這款柴油車偏重於性能操控大過於節能的表現,加上高昂的售價也讓這款高性能柴油車款在北美並未受到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