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告:APR Performance釋出寬體Mustang預告照

今年的大型國際車展已經逐漸告一段落,除了主要是汽車品牌發表新車款的車展平台以外,接下來汽車工業中的另一種大型展覽就是即將到來的SEMA改裝車展。

除了能夠看到許多不同品牌的車款之外,也能夠看見全世界各大知名的車廠以及改裝廠所操刀的改裝車,向所有競爭對手展現其改裝能力與各品牌旗下車款的潛能。

APR Performance最近就搶先釋出了即將在下個月SEMA改裝展當中亮相的寬體Ford Mustang預告圖。這輛改裝的訂製野馬將會穿上十件車身套件,讓兩邊的葉子板各加寬50mm,還會再裝上數件APR設計的碳纖維零件包括前下巴、一支GT-250尾翼以及後下擾流板等等。

至於性能上當然也有所變動,APR將這輛Ford Mustang換上了一顆ProCharger的機械增壓器,並且將懸吊升級為KW的避震器組,煞車改用Stoptech的部品,加上MagnaFlow的排氣系統以及Sparco的賽車座椅。

接下來,下個月五號到八號之間,SEMA Show將會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舉行,到時候我們也會追蹤SEMA車展中各個來自四面八方、五花八門的改裝車款,當然也少不了本次報導中的APR寬體Mustang囉,各位讀者敬請期待。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