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宣佈eK Space將在東京車展亮相

日本Mitsubishi(三菱)汽車已經宣佈計劃在下個月展開的2013東京車展上推出eK Space。

被Mitsubishi形容為"Super Height Wagon-超高度旅行車"的eK Space是Mitsubishi與Nissan(日產)汽車聯合開發的第二款新產品。Mitsubishi汽車拒絕透露太多資訊,但他們表示這款車是以eK Wagon的基礎上建立出更高空間的成功車款。

eK Space的外形採用方型設計,車內提供了相當充裕的頭部空間(高1700mm),而且還配備了可保有隱私的有色車窗玻璃和電動側滑門。

Mitsubishi有意把eK Space打造的更舒適,因此,採四人座設計的eK Space擁有高質感的內裝材質,舒適的座椅,觸控式空調控制系統和後座循環空調。更高級的車型還配備附有GPS導航系統的觸控式資訊娛樂系統。

此外,Mitsubishi官方還提供定製版eK Space Custom,消費者可以透過自訂選配來打造屬於自己的eK Space。

目前還没有確實的eK Space動力系統資訊,不過它應該會採用和eK Wagon相同的三缸引擎。如果推測正確,那麼eK Space將會是搭載代號3B20的659c.c三缸MIVEC汽油引擎,這具引擎的自然進氣版本擁有49hp/6500rpm最大馬力,6kgm/5000rpm的扭力,渦輪版本則有64hp/6000rpm最大馬力,10kgm/3000rpm的扭力,變速系統則是CVT無段變速箱。

eK Space和eK Space Custom自定版本將在明年年初於日本上市銷售,確實的規格和價格會在上市前公佈。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