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Volkswagen(福斯)公佈了全新2013年式 Golf R Cabrio敞篷車款的動態宣傳影片。

市售版2013年式 Golf R Cabrio敞篷車款擁有與曾於2011 Wörthersee Tour車展展出Golf R Cabrio Concept概念車款幾乎相同的設計。它搭載了比標準版 Golf更具侵略性的霸氣車頭設計、LED晝行燈、流線側裙、亮黑色飾板、專屬鋁合金輪圈、以及雙出式排氣尾管設計等…。內裝的部份則換上了特殊紋路皮革座椅、平底式方向盤、以及諸多 R版性能車徽章。

市售版2013年式 Golf R Cabrio敞篷車款估計將搭載一具擁有270匹最大馬力與35.6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或 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估計不須6秒便能完成,而極速將由電腦控制於每小時250公里。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