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釋出第一部2013 RAV4宣傳片 新車將在本月底洛杉磯車展發表

Toyota(豐田)汽車趕在11月28日2012洛杉磯國際車展開幕前,發佈了一段2013 RAV4休旅車的宣傳影片。Toyota釋出的這個宣傳影片只給了我們一個隱約可見的車身部位影像,而其實之前我們已看過了2013 RAV4的型錄手冊和在沙烏地阿拉伯的Toyota論壇上曝光的間諜照

我們將Toyota釋出的這段影片和之前的照片做比對後發現,新RAV4的各位部位和之前曝光的照片和型錄手冊中的車子幾乎是一樣的。照這樣看來,之前流出的型錄手冊和間諜照中的車子就是全新一代的Toyota RAV4了。

目前,有關新RAV4的額外資訊相當有限,但預計新RAV4的車身將略大於現行的RAV4,而其生產平台是以現行車款平台所修改而來的。

引擎系統的選項部份,預計會延用現行RAV4的動力系統,所以消費者的選擇包括有2.5升四缸引擎(178匹馬力)和3.5升V6引擎(268匹馬力)。Toyota的工程師也會為引擎進行調整,並配備一具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箱,以提升燃油效率和性能。

新一代的Toyota RAV4標準車型依然是前輪驅動,不過還是有四輪驅動車型可選。

[Source:Toyota,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