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報導:下一代Kizashi藍本,Suzuki Authentics前進中國戰區

之前曾提到Suzuki將於2013年上海車展中推出最新作品、稱為Authentics Concept的Compact級距概念房車,如今隨著上海車展揭幕,Authentics的完整樣貌也終於公諸世人。

這款基於「Sporty × Elegant」為原始設計概念的Authentics Concept,在外觀設計方面兼具運動風格及優雅線條,藉由銳利頭燈組與拉高車身腰線的設計,而大面積的LED尾燈車尾與小鴨尾設計,搭配上全車偏向圓潤的線條卻也不顯突兀,而在細節部份則以低伸的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與大尺碼胎圈,展現出頗為低調的性能氛圍。

雖說Suzuki原廠並未公佈Authentics Concept的詳細規格數據,但已表示這款於2013年上海車展中首演的概念新車,未來不僅將成為Kizashi的後繼車款,且也會交由在中國的合資夥伴長安鈴木進行在地化生產的作業,放眼中國市場的企圖心可說相當明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