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露兇光,SRT Viper穿著賽道版套件現身GG2H Rally

身為美式超跑的代表之一,Viper一直是一款性能相當狂暴的跑車,有些國外媒體甚至說過這是一台想要殺了駕駛的超級跑車。

雖然如此,合理的售價和瘋狂的動力,還是吸引了許多車主的愛戴,只要上了賽道,所得到的樂趣絕對讓這台車物有所值;更重要的是,新款的Viper在搭載了ABS以及循跡控制系統之後,已經不再像過去的Viper如此危險,也能讓車主們更盡興的發揮這輛車的性能。

最近就有一輛全新的SRT Viper在2013 GG2H Rally賽會現場被目擊,不同於一般車型的是這輛Viper還穿上了Track Package賽道版套件,開孔的引擎蓋讓這輛美式跑車更加殺氣騰騰。全名為Golden Gate to Hollywood Rally的GG2H Rally開放讓許多高性能的新款肌肉跑車參加,並且將所有的門票收入捐給Prostate Cancer Foundation癌症基金會。

現在就讓我們瞧瞧這輛扮相張牙舞爪、亮出了毒牙的兇猛Viper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