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M4雛形,BMW展示裝備M套件的435i

BMW不久前正式發表了4 Series,也帶來了許多官方的照片讓車迷們能夠一解心中的好奇,而現在我們終於有機會能夠看見穿著M Performance套件的435i現身。

在M4問世以前,435i身為目前4 Series中性能最優越的車型,穿上M套件以後,讓我們能夠大概的描繪出將來M4的輪廓。整個套件中,碳纖維部件相當的吸睛,在前下巴、後視鏡蓋以及後廂尾翼都可以看見這種輕量化材質的運用。另外還配上了黑色的水箱護罩、20吋的大型輪圈以及M Performance的車側彩繪貼紙。

內裝則換上了一支運動型的方向盤,還附有換檔指示燈號,接著還有M款地毯、金屬踏板以及大量的碳纖維飾板和麂皮包覆的飾件。

而除了在看的見的地方做出改變,M Performance還推出了動力升級套件,把這顆直六渦輪引擎的動力推升至334hp以及450Nm扭力;除此之外,限滑差速器和高性能懸吊、煞車系統以及碳纖維後下擾流器等也都是M Performance可以搭載在435i上的零件。

BMW尚未公布所有M Performance零件的價錢,不過預料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應該就有機會能夠看到所有套件的細節了。

第二頁有更多435i M Performance照片。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