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即將推出2013 SRT Viper Track Pack套件

去年,SRT在紐約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一代的Viper時,他們說,未來還會推出Track Pack供消費者們選擇。現在他們實現了諾言。本周SRT透露了Track Pack的資訊,這個套件可使用在2013 Viper以及更昂貴的Viper GTS身上。(圖片為2013 SRT Viper)

新Track Pack包括有超高性能的Pirelli P Zero Corsa輪胎,輕量化輪圈(前18英寸,後19英吋),和Brembo煞車系統,這個煞車系統提供了僅重3.6公斤的全新二片式制動碟盤。此外,制動系統組還包含了特別設計的全新煞車冷卻通風口,以提供最大的冷卻效果和增加下壓力。

這意味著選裝Track Pack的Viper最少已減輕了14.4公斤的重量。不過不只這樣,由於上述提到的新輪圏和Pirelli P Zero Corsa輪胎,Viper/Viper GTS Track Pack版本的整體重量減輕了28.1公斤。除了上述的部份,Track Pack還有一個四模式的循跡/穩定控制系統。

目前,SRT還沒有公佈原廠照片,也没透露定價和更多的詳細資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