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預報:2013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在2010年的巴黎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後,Maserati(瑪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完成了它的第一次重大更新。Maserati將在下星期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中顯示帶來全新的2013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2013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變化包括:一個更強大的4.7升V8引擎,再加上2 +2座位配置,以前的版本只提供兩個座位。

另外,Maserati也為2013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的碳纖維引擎蓋上加入了進氣口,備了一套新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Brembo碳陶瓷制動碟盤。

更新的2013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在引擎蓋下一樣是4.7升V8引擎,不過馬力往上提升了10匹,來到460匹,扭力則提升1kgm,來到53kgm。經過動新調整後,該具引擎也降低了一些油耗和癈氣排放。

4.7升V8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MC Race Shift 六速手排變速箱傳送至車車輪上,最高時速為302km/h。

[Source:Aur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