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正式公佈小改款的2013 March/Micra

Nissan(日產)已經正式公佈了小改款March/Micra的官方照片,這款小改款掀背車將在今年秋季時開始在國外上市銷售。

從Nissan公佈的官方照片可看清楚看到,小改款後的March/Micra在車頭部位有著不小的變動,首先它擁有一個全新設計的水箱進氣護罩,這個護罩上採用了與Juke相同的新Logo徽章(斜的鍍鉻飾條 + Logo),還有新設計的蝶翼式頭燈,新引擎蓋,新的保險桿和新的三角形前霧燈座。

車尾部,小改款March/Micra收到了新後尾燈和新的後保險桿。另外,它還可以選擇新的鋁合金輪圏,全景式玻璃天窗,新的車身顏色和停車輔助系統。

內裝部份,小改款March/Micra的中控台上半段改為方型設計,同時旁邊加入了銀色邊框。Visia基本款配備電動前車窗,遙控中央門鎖,ABS,ESP,安全氣囊,輔助轉向系統,CD/AUX/USB。Acenta中階款配有15英寸輪圏,自動感應頭燈,主動式雨刷,藍牙和前霧燈等等。Tekna頂級版擁有16英寸輪圏,停車輔助系統,停車感應器,免鑰匙啟動系統,電動折疊後視鏡, Nissan Connect媒體/衛星導航系統和5.8英寸的觸摸式螢幕。

動力系統部份,包括有相同四缸引擎,1.2升三缸汽油引擎和一具機械增壓的1.2升DIG-S汽油引擎,這具引擎擁有百公里平均消耗4.1公升(一公升約行駛24.39)的優異油耗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95g/km。

在傳動變速系統部份,Nissan提供了標準的五速手排變速箱和選配的CVT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