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Nissan GT-R在日本北海道的雪地測試影片

最近,日本Nissan(日產)汽車已經用稍微升級的2013 GT-R進行一些深入的測試。

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正在試圖使我們相信,GT-R跑車就算是在像日本北部北海道這種冰雪路面上依然是一款相當適用安全的超級跑車。Nissan用最新版本的2013 GT-R在雪地上進行一系列試驗,測試GT-R的加速,制動,繞錐和上坡起步等,讓世人瞭解GT-R的性能。

2013年的Nissan GT-R是搭載著一具修改升級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50匹,最大扭力64.3kgm,經修改後該具引擎可在中段和高轉速範圍提供更快的反應。底盤部份,在重新調校減震筒阻尼、彈簧和防傾桿後也擁有更高的穩定性和更清晰的路感回饋。

2013 GT-R在經過升級後,其0~100km/h加速比2012年式快了0.1秒,在2.7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而最近推出的Track Edition版本更移除後排座椅,換上阻尼更硬更符合賽道的Bilstein DampTronic懸吊系統,特殊的制動冷卻導管,獨特的碳纖維空力套件,Rays輪圈與Dunlop SP Sport Maxx GT600 DSST跑車胎。

 

[Source:Nissan,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