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Night奧迪之夜」華美鉅獻 四環品牌與美聲天后海莉聯手跨界演繹

以唯美嗓音,清透唱腔感動全球樂迷的美聲天后— 海莉(Hayley Westenra)今日抵台,為今年首場的「Audi Night奧迪之夜 夜櫻星空─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正式揭開序幕。而此場由台灣奧迪汽車獨家贊助的音樂會,將分別於4/9、4/13 、4/14在台北、台南、高雄三地華美呈獻,盡顯Audi頂尖的汽車工藝與跨界流行古典音樂的完美邂逅,讓廣大台灣樂迷近距離感受世界級的美聲響宴!

天籟美聲獨家演繹台灣經典名曲 浪漫唯美盡顯跨界魅力
在本次「Audi Night 奧迪之夜 夜櫻星空─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中,海莉將與長榮交響樂團伴奏合作演出,表演曲目除了囊括多首跨世代的世界名曲外,海莉更將挑戰中文歌曲,獨家公開獻唱台灣經典名曲「雨夜花」與「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完整的夢幻經典曲目全新編排,為台灣樂迷和Audi車主貴賓們構築最純粹動人的「Audi Night 奧迪之夜」,讓每一位樂迷都能沉浸於浪漫唯美的天籟美聲氛圍中!

台灣奧迪汽車積極推動國際藝文活動 以世界級饗宴呈獻給車主樂迷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在台成立分公司以來,我們即積極在國內舉辦頂級國際音樂饗宴,這次我們非常榮幸的能與美聲天后海莉合作,聯手演繹今年首場「Audi Night奧迪之夜」音樂會,透過歌曲的魅力優雅傳遞Audi不凡的品牌精神。此次,海莉為了台灣樂迷特別準備中文歌曲,並重新編排曲目,不受語言和曲風的限制,嘗試跨界演繹的熱情,正與四環品牌持續進化(Progressive)、精緻(Sophisticated)、動感(Sporty)跨界合作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在此,我非常驕傲的將這場世界級的音樂盛宴呈獻給國內所有的車主與樂迷,希望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裡,讓每位前來聆賞的朋友們,都能感受樂曲裡面的動人心弦,以及領會四環品牌獨特的進化科技魅力」!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