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ercedes-Benz星夢想‧星天賦計畫百萬圓夢獎助金,幫助未來之星的夢想被看見!

Mercedes-Benz Taiwan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共同策畫的「星夢想計畫」,如今也已邁入第六個年頭,不僅獲得社會大眾的廣大迴響,至今已有逾萬名弱勢學童受惠。而今年為擴大關懷範疇,希望讓有夢想、天賦的年輕人擁有發揮的舞台,「Mercedes-Benz星夢想‧星天賦計畫」也因此孕育而生!

Mercedes-Benz自進駐台灣、設立台灣賓士以來,就長期致力於公益活動,自2008年起與伊甸基金會共同推動「星夢想‧象圈工程計畫」,以關懷弱勢學童為出發點,提供偏鄉弱勢學童營養早餐、課後才藝等照護計畫,至今已幫助超過萬名學童,而今年「星夢想計畫」不僅將持續進行,在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共同推動下,以「Inspire the Future」為中心思想、著手進行「星天賦計畫」,並邀請到天后Jolin蔡依林擔任星夢想大使,鼓勵年輕人勇於接受挑戰,無畏朝夢想前進。

「星天賦計畫」提供有天賦、才華的25歲以下青少年及學童,能夠擁有實踐夢想的舞台,將由星夢想大使Jolin蔡依林與各界專業人士擔任評審,以評選出具備實踐力的年輕夢想家,只要是有天賦、才華及夢想的年輕學子,都有機會獲得由台灣賓士與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所提供的百萬圓夢獎助金,成為光芒四射的未來之星!

另一方面,「星夢想‧象圈工程計畫」也預告將於今年底透過愛心桌曆義賣,為貧困學童的課後學習做準備,而此次無酬擔任星夢想大使的Jolin蔡依林,也會藉由自己手繪的作品來參與此愛心桌曆的製作,以實際行動邀請社會大眾共同響應「星夢想 象圈工程計畫」,守護偏鄉弱勢孩童除了可享用到熱騰騰的早餐,並擁有課後照護與多元才藝的學習機會,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發覺自己的才華,發揮星天賦、實現星夢想!

「2013 Mercedes-Benz星夢想‧星天賦計畫」活動網址:http://www.eden.org.tw/stardream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