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GT-R的VR38DETT戰袍,這輛3-door Nissan Patrol完全「屌打」SLR McLaren!

「F Performance Garage」這名字應該很陌生,但若是你有在關注汽車相關新聞,你肯定知道過去曾經有一輛「Nissan Patrol」休旅車與當代蛙王Porsche 918 Spyder一戰的歷史經過吧?

 

是的,這輛直接與戰神Nissan R35 GT-R做「換心手術」的休旅車不僅完全移植一代銘機「VR38DETT 動力」,更是再次「加大渦輪發動機」、「擴大排氣至4.1L」,並針對引擎腹內結構實施大工程強化,讓動力規格數據直達「超變態 2,000hp」!面對918 Spyder,可說是拍拍屁股,三兩下解決啊!

▲二台車放在一起,Patrol完全像來鬧事的。

然而,今天並非搬起往事重提!這次Auto Bild打算拿這輛有著戰神意志的「SUV」挑戰Mercedes-Benz SLR McLaren,但你會問,918 Spyder都被輕易處理掉,那這輛年代已久的SLR又何德何能呢?並非如此,這輛SLR也是經過大篇幅強化,但能否抗衡這輛1/2 mile以328km/h成績完成末速的Nissan Patrol,就請各位看官自行觀賞。(快轉至5:5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