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歐元身價-舉世無雙的1999 Sbarro Espace GT1

6位數或7位數美金能夠買到什麼車款?基本上大概都能搞定,而擁有這些資金的買家無非喜愛McLarenFerrariLambo這類耳熟能詳的Supercar,但若是都集滿了,那不妨參考今天這輛《Sbarro Espace GT1》。

 

這款頂級的超跑是在1999年為Mercedes-Benz在 Le Mans奪冠而打造的車款。不過在引擎動力上,GT1並非搭載V12動力,反而是採用了Mercedes的7.4升V8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450hp,配上1,350kg車重、5速手排配置與後輪驅動,零百加速可於4.9秒內完成,極速可達324.9km/h。而這樣的性能數據也讓人不禁想起過去90年代的經典對手-Ferrari F50Jaguar XJ220

此外,這輛獨一無二的車款自出廠以來的行駛里程僅有1,410km,全車採用Metallic Grey塗裝製成,並配上前18吋/後19吋的鋁圈設定,配上紅色卡鉗與俐落的太空梭外觀,完全別於市售車的外觀;踏進內裝,裡頭也是充滿了賽道設定,首當其衝的便是麂皮賽車方向盤,搭配大量碳纖維材質與紅灰色賽車座椅,一看便知是為競技而生的車種。

不過這輛車也不是第一次進行出售,其實早在2010年就曾在歐洲販售過,當時的開價高達100萬歐元以上。不過賣方JamesEdition並未表明價格,但初估破百萬美元也都屬於合理的行情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