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30的WRC Subaru 555 拉力賽車(GC8),坐在裏面往外看的風景就是不一樣!

藍色車體+車門黃色555+WRC賽道上揚起陣陣塵煙,大概就是的Subaru Impreza 最為讓人深刻的記憶,更是啟蒙不少台灣熱血青年變成硬皮鯊車主,雖然這些人都已年過半百,但是看曾經555 Subaru 還依舊馳騁於碎石路上,那個高血脂的血液也熱起來了吧?

上面這輛正是1994 年由WRC兩屆世界冠軍Carlos Sainz(現任F1法拉利車隊小Carlos Sainz的父親)當年的座駕,全名為Gr.A GC8 PRO94.014 L555REP,也為Subaru奪得1994 年的車廠亞軍!影片中開車也是日本WRC參賽車手新井大輝,雖然己經29年過去,雖然某些零件也跟著老化,但是寶刀依舊未老!

最後我們來回顧1994年的這輛 555 Subaru吧!

Source:Twitter/新井大輝 (Hiroki Arai)

             YouTube/keibou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