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殺氣依然兇悍,1988 Mercedes-Benz 560 SEC不失經典[影片]

上圖中的這輛Mercedes-Benz散發著帝國黑武士的氣息,它是由一位設計師Kahren Arakelyan所擁有的560 SEC。也許看起來有點上了年紀,但是隱藏在引擎蓋下的可是一顆由出自AMG之手的5.6升V8引擎所改造而來的6.0升強力心臟(或許因此我們可以稱這輛車為600 SEC AMG)。這顆AMG引擎所獲得的改裝也讓這輛看似老邁的賓士變身為速度飛快的暴力野獸。

下方由Electric Federal所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看見這輛身為CL-Class前身的經典車款面貌以及對於它的車主Arakelyan來說有何意義。在被滿街Lada汽車圍繞的亞美尼亞長大的環境之下,直到某天他的父親開著一輛經典的450SEL 6.9回到家,這輛"極致工程"的Mercedes-Benz是當時年輕的Arakelyan所未曾見過。

從此以後,這個成長過程的經驗轉化為這位設計師對於Mercedes的熱情,並且伴隨著他抵達美國。在影片當中可以看見這位設計師車主相當仔細的介紹他所擁有的這輛SEC,並且讓電腦前的讀者能夠聽見這款經典性能車那6.0升心臟狂吼的引擎聲。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