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 1M Coupe改裝套件 : 極速衝上300 km/h!

來自德國的 BMW(寶馬)車款改裝專家-G-Power改裝廠這次為 BMW 1M Coupe雙門性能跑車推出了全新的動力與操控升級套件。

G-Power改裝廠技師替 BMW 1M Coupe換上比原廠輕上20%的鈦合金排氣管系統(包含了4出式鈦合金排氣尾管加上碳纖維分離器)、降低排氣溫度的優化 Downpipe氣管頭段、高性能卻系統、以及升級版引擎控制軟體。以上的套件讓 BMW 1M Coupe引擎動力由340匹與50.99公斤米提升至435匹與60.16公斤米。0-100km/h加速縮減至4.5秒,並擁有300 km/h的極速表現。

操控方面,G-Power 1M Coupe改裝套件提供了20吋 G-Power Silverstone鋁合金輪圈(配置 Michelin高性能跑胎),以及6活塞卡鉗396 mm碟盤的 G-Power高性能煞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