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 Design Lamborghini Gallardo PD-L800寛體車身套件

Prior Design是一家專門製造車身空力套件的德國改裝廠,最近他們的最新作品是一組專為Lamborghini(藍寶基尼)Gallardo打造的寛體車身空力套件,Prior Design稱之為PD-L800。

這組PD-L800的外觀改裝套件是以纖維增強塑料打造而作,主要部件包含了新的保險桿,加寛的前後葉子鈑和輪拱,空力效果更佳的新側裙,還有一個車頂進氣口,一個大型GT後擾流板以及附氣體分流器的後保險桿。

PD-L800寛體車身套件售價12,900歐元(約合台幣47.8萬元),適用於2003~2008年的Gallardo。這組套件除了上述的車身部件外,還附有安裝材料和一份TUV認證書。如果消費者還想讓自己的Gallardo看起來更殺,那可以再選購Prior Design提供的黑色鋁合金輪圏和一組訂製的排氣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