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VW Jetta Hybrid創造混合動力車最速記錄!

德國汽車製造商Volkswagen(褔斯)汽車在一份新聞稿中透露,他們在今年初底特律國際車展上帶來的2013 Jetta Hybrid,日前在Bonneville Salt Flats鹽灘上以時速298.363km/h創造了市售混合動力車的新記錄。

這輛2013 Jetta Hybrid的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具可輸出150匹馬力的1.4升四缸TSI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一具可輸出27匹馬力的電動馬逹以及鋰電池組所組成的,其傳動變速系統是配備七速DSG雙離合自排變速箱。

為了創造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最速記錄,這輛2013 Jetta Hybrid的動力總成由VW位在德國Wolfsburg的R&D進行必要的修改。本次的測試車手由汽車媒體《Motor Trend》的專業編輯Carlos Lago負責駕駛,在整個測試過程中Carlos Lago的最高時速為了298km/h,為2013 VW Jetta Hybrid寫下歷史的一頁。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