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公益 完美一擊 全新BMW X6公益擊球挑戰賽 圓滿落幕

向來致力於推廣高爾夫球運動的汎德公司於2012年6月29日至7月29日期間、假台北市貝克漢民權高爾夫球練習場舉辦「全新BMW X6公益擊球挑戰賽」,共計有296 位參賽者、扣除擊球成本後共募得新台幣104,100元,已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為兒童福祉盡一份心力。(上圖:汎德公司行銷部副總 高世傑(右)將募款金支票頒予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 游淑貞主任(左).)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 游淑貞主任(左)頒發感謝狀予汎德公司行銷部副總 高世傑(右).  

本次「全新BMW X6公益擊球挑戰賽」募款金額捐贈儀式選在2012年8月16日,由汎德公司行銷部副總 高世傑先生將支票頒予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 游淑貞主任,為「全新BMW X6公益擊球挑戰賽」劃下圓滿句點,再添一樁公益美事。

自1987年開始,BMW便透過主辦職業及業餘的國際高爾夫賽事,全力推動高爾夫運動的發展。因此,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球賽每年皆可吸引世界各地多達51個國家、超過近12萬名的高球好手熱情參與這項全球性的運動賽事。因此,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也將高爾夫比賽視為每年度重要的活動之一,本次全新BMW X6公益擊球挑戰賽,不僅能藉此傳遞BMW勇於創新、不斷設定標竿以追求自我挑戰的品牌精神,更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參賽者透過球賽分享愛心,貢獻社會。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