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 Racing推出 Nissan GT-R II改裝套件

美國 Vivid Racing改裝廠替2012年式 Nissan GT-R打造出全新的動力與操控升級套件,提供車主更強勁的加速性能與操控性。

Vivid Racing改裝廠技師先替 Nissan GT-R換上降低車身高度,同時提升操控性能讀 KW Variant 3性能懸吊,以及21吋 MHT's Niche SPA3片式鋁合金輪圈(配 Pirelli PZero高性能跑車胎)。全新 Super Silver Nissan車色更讓 GT-R展現出獨特的未來科技感。

Nissan GT-R原廠3.8升雙渦輪增壓 V6汽油引擎在升級版 ECU引擎控制程式與輕量化鈦合金排氣管系統(僅7公斤重)的幫助下,動力輸出由原廠設定的545匹,提升60匹,達到605匹的境界。Vivid Racing改裝廠雖未公佈 Nissan GT-R II的性能數據,但估計車輛的0-100km/h加速與極速表現都將獲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