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就八秒,這輛Volkswagen Golf以個位數完成「0-300km/h」加速!

如果你還記得或有聽聞過《Boba Motoring》,應該對他們的Volkswagen Golf MK2不陌生吧?那可是能夠「生吞」Lambo、Ferrari的怪獸,畢竟量這些超跑也沒有「1,233PS/1,094Nm」的動力輸出吧?而今天車廠釋出全新影片,但就是0-300km/h加速。有多快?只求你別嚇到…。

 

 

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這顆心臟卻像中病患著一樣裝了許多「支架」以及動了許多「手腳」,不然妳認為這破千的「雙輸出」打哪來的?

此外,重頭戲則是將傳統變速箱淘汰,換上換檔效率極佳的DQ250 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採用了四輪驅動配置,讓它足以輕鬆咬死Ferrari 488,甚至Bugatti VeyronBugatti Chiron也無足輕重。在過去紀錄中,這輛「hyper hatch」曾以8.69秒完成零四,並以273km/h通過末速,甚至還能在2.53秒完成0-100km/h加速,你說扯不扯?車廠更表示該車的極速能夠達到3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