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百萬挑戰賽」創意短片冠軍團隊及冠軍作品揭曉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的「LEXUS百萬挑戰賽-創意DNA‧夢想無界限」大學生創意短片製作競賽,於8月16日頒獎典禮中誕生百萬獎金大贏家!入圍的最終前十強中,最後由國立台北大學的吳建衡(作品名稱:台灣三太子挑戰100國)獲得冠軍的榮耀。

本活動自5月2日起跑開始,歷經超過1500件參賽作品的激烈初賽,共選出30隊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優秀同學們晉級決賽。

經過網路票選和專業評審評選後,於頒獎典禮當天選出優秀前三名優秀得獎者。除冠軍外,另選出亞軍為萬能科技大學的陳俊安(作品名稱: 我叫陳俊安-追夢)和季軍為銘傳大學的蕢鴻恩(作品名稱:袋著走的夢想)。LEXUS提供機會讓年輕人踏出夢想的第一步,寫下璀璨人生的第一頁。


▲和泰汽車董事長特別出席LEXUS百萬挑戰賽頒獎典禮,鼓勵有夢想的大學生們.  

看好台灣年輕人的創意,鼓勵青年學子勇於追求夢想、自我實現,「LEXUS百萬挑戰賽」祭出冠軍獨得百萬獎金的獎勵,邀請大專院校生用創意短片秀出自己與百萬夢想。今年首度舉辦即受到同學們的熱烈好評,初賽報名時間短短47天內,即吸引超過1500件作品參賽,超過120所大專院校參賽,更獲得名人黃子佼、陳匡怡等人肯定推薦。

初賽作品在以「Me」為主題的60秒短片中,充滿創意的表演方式與獨具特色的自我行銷方法,讓人驚艷現今台灣大學生們的驚人創意與軟實力。再以「Dream」為主題說出自己的百萬夢想。主辦單位亦透過網友投票票選及專業評審團評選選出最后冠軍。

獲得冠軍的吳建衡同學也現場分享他的百萬獎金計畫:

「首先要捐出20萬元去幫助更多有夢想的年輕人,希望可以藉由資助他們自助旅行的方式,讓更多人一起延續推廣台灣的精神,其他的獎金也會持續運用在帶三太子到世界各國推廣台灣的夢想上,這個夢想雖然一直都不被看好,但有了LEXUS的肯定與這筆百萬獎金,也更鼓舞自己去完成,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扛著三太子還是會繼續努力推廣台灣。」


▲LEXUS百萬挑戰賽夢想引言人陳匡怡特別出席頒獎典禮,頒發網路人氣獎.  

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並培育更多校園多元化跨領域人才,和泰汽車以LEXUS品牌名義舉辦「LEXUS百萬挑戰賽」,為學子打造展現創意與想像力的舞台,並考驗學子團隊合作與號召力。

和泰汽車LEXUS營業本部長吳家炎協理表示:

「LEXUS多年以來持續舉辦學生活動,致力於培養國內莘莘學子,我們期待每一位年輕學子,都能藉由LEXUS品牌的活動培養創意思考的能力、勇於追求夢想的精神、及專注完美的毅力,成為未來的優秀菁英」。


▲LEXUS百萬挑戰賽,由吳建衡憑藉「台灣三太子行銷100國」夢想短片奪得最後冠軍,獲得100萬獎金獎勵.  


▲LEXUS百萬挑戰賽於0816進行頒獎典禮,和泰汽車長官、評審團與最後前10強隊伍進行合影。

[Source:和泰汽車]